忍者ブログ
プロフィール
HN:
望。
性別:
女性
自己紹介:
日常BO,记录一些琐事~
カレンダー
09 2017/10 11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リンク
カテゴリー
フリーエリア
最新コメント
[05/28 coco]
[04/17 coco]
最新記事
2
(05/15)
(04/16)
(04/12)
最新トラックバック
バーコード
RSS
ブログ内検索
アーカイブ
最古記事
(04/12)
(04/16)
2
(05/15)
P R
≪ 3   2   1   ≫
[PR]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3
2
Comment(1)
最近有点略忙,忙点其实也挺好的.....
前2天晚上做梦又梦到那个人了,大概是因为前阵子开了班级群的关系
其实我一点也不介意,删QQ什么的,反正今后大家各走各路的不是吗
5.1的时候从小一起长到大比我大3个月的表姐出嫁了
第一次正式当了次伴娘,见识了很多人,体会了一番三次元的亲戚们
当然我也没被少问候
“你年纪也不小了,朋友可以找起来了哦”
“有看中的小伙子伐啦“
”相过亲没啊“
甚至有2个亲戚知道我还在玩考斯屁还露出了不削的眼神
唉,算了我过我的生活,而且我今年才24,还没到嫁不出的地步吧
更何况都是平时从来不会联系的亲戚......这种时候到体现出你们的”关心“了呢,呵呵

一晃上半年又快过去了,今年上半年好像还是没干什么大事
工作还是老样子,这个月底就要看加不加工资了
老实说,再重新找个新工作也很麻烦,还要适应新环境什么的
而且我现在也没什么能够拿的出手的东西让我足够有资格换个新工作
虽然现在的工作钱少了点,待遇也不是特别好,但是还好不是特别的忙平时还有很多空余时间
而且手头的工作也已经习惯了游刃有余了
我是比较喜欢安于现状的人,喜欢过比较平坦的生活
虽然没什么出息,但至少现在我喜欢这样的日子
平时和朋友们出出考斯皮,看看电影,逛逛街,吃吃东西,双休不考斯屁的时候能够睡个懒觉就够了
谈不上很幸福,但是微小的幸福也是幸福嘛~


PR
Comment
無題 By coco () Edit
好吧亲,我也很哀怨的吐两句,生活不如意总有两三,但是不得以的车轮总是往前,再难的事情也会过去。。。

Post Your Message

Title
Name
Mail
Web
Message ::
Pass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HOME 1。
忍者ブログ [PR]

Icon by irusu